Tuesday, June 22, 2010

Blog Post (5) (1/5): e-Portfolio E化學習歷程檔案 (~6/27)

Please update all the files inside your e-portfolio through FTP!
請到FTP上更新並整理你的學習歷程檔案

Come back here to share with us what you think about the e-portfolio?
Do you think that helps? In what way?
If not,why not?
請於繳交線上檔案後再回來談談你對E化學習歷程檔案的看法

8 comments:

  1. 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書面的報告形式,感覺就是把它印出來以後然後每一頁細細翻閱感覺就有一種成就感.不過竟然老師要用E化的方式也就是順應潮流這樣.
    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對於這個項目,就是把一個學期的項目整理好以後放在一個資料夾裡面,不過就這樣仔細看過一下每一個檔案的標題就會想到之前上課的內容.
    感覺還不錯=3=

    國益

    ReplyDelete
  2. 剩下3個部落格寫作的文件也要付上嗎?因為前2個在ftp下載的到,但第3個以後就沒了!格式是用之前1. 2 次的嗎?因為沒有心的格式!還是可以不用附上後3次的了{希望}!!很高興這次不用在印出來了!省了一筆... 鈺翔

    ReplyDelete
  3. 部落格作業目前僅有兩次,並且都在FTP上操作。第三次則為期末的心得感想,就是你現在留言的這部份。我想e-portfolio內要附上的僅有第一及第二次部落格作業,沒有第三次。
    Let me know if you still have question.

    Wendy

    ReplyDelete
  4. 覺得全部整理起來滿有成就感的,這是我這一學期的成果,什麼時候那麼多的?現在才知道。覺得感覺很棒。
    BY 浩唐

    ReplyDelete
  5. 我覺得這個作業真的很有意義也很有意思,不但可以讓我們明白什麼是我們已經做過的,而我們又為什麼要去做它,還有知道當初做它的時候,我們得到了什麼,而且當初認真的去做,而現在一一打開回顧的話,我們又能得到不同的體悟。平常讓我們在不知不覺累積了許多關於英文的經驗,而在e-Portfolio又再度讓我們清楚自己的學習優缺點。
    by YU-WEN SHU (徐育雯)

    ReplyDelete
  6. 我覺得這樣超棒,因為不用浪費紙張,直接用成檔案交給老師,有電腦就可以做。 可是這樣老師收作業比較麻煩,有些人可能沒辦法交,老師批改作業也比較麻煩。

    By 宇欣!!

    ReplyDelete
  7. 雖然用網路繳交作業快速又環保,但我還是喜歡像上學期一樣紙本的型式。因為有很多資料老師上課的時候已經印給了我們,把答案都寫在作業紙上後,回到家又要再打一遍上傳到網路,感覺很麻煩。

    by 陳郁雯

    ReplyDelete
  8. 雖然方便
    可我還是希望能用紙本的方式繳交
    因為這樣一來
    學期末的時候
    就可以看自己在一學期裡學到多少東西
    而且自己也比較有成就感
    by 李瑞航

    ReplyDelete